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广州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国六B马上落地买车别急!沃尔沃大招了解下

2023/05/25 11:17:01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国六B马上落地,买车先别着急!沃尔沃大招了解下

即将执行的国六B,对于很多车企来说是一道难逃的劫,极尽严苛的标准,直接把很多车企难倒,表示摊牌不玩了……

目前市场上,不乏有车型想抢在国六B落地前,清掉目前的库存。这也导致当下汽车圈价格难以捉摸。不过在沃尔沃看来,国六B是给弱者准备的,别的车型降价是不得不降,而早已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沃尔沃S60则“主动开补”,推出了新的福利政策。

目前沃尔沃S60综合最高优惠能到七万上下。T8车型更夸张,不用交购置税的同时,连保养费用沃尔沃也管了。如果是上海地区消费者考虑S60 T8,不但购置税没了,保养费用没了,甚至还有两万的牌照补贴和一万的置换补贴可以拿。

咱就说,沃尔沃S60这么干,友商们会怎么想……

用材料安全,演绎别样豪华

众所周知,北欧在保护环境方面一直做的非常好,北欧企业在发展过程中,也秉持着绿色可持续的观念,像宜家、沃尔沃这样的企业,始终将环保视为重中之重。这也是沃尔沃车型始终能先一步满足排放标准的原因。

沃尔沃S60这车,更是将环保理念贯彻到了极致,用更安全环保的材料,演绎出了别样的北欧豪华。

首先在车内材料的选择上,沃尔沃S60有着严格的选材机制,有自己推荐和禁止使用的材料清单,从材料源头防止有害气体挥发。例如S60采用的漂流木内饰材质,不止拥有非常独特的颜色和纹理,而且原生态的材料值得信任。

与此同时,在沃尔沃S60在出厂前,还要经受65度的高温检测验证,检测车辆在高温状态下的气味挥发状态。同时沃尔沃“鼻子小组”也会对车辆进行抽查,确认车辆内饰达标后才能交付给消费者,让豪华品质“闻得见”。

不止补贴给到位,性能必须全拉满

为了应对汽车市场的“内卷”,如今很多车型选择“降价降质”的玩法。例如在底盘材料上节约成本,降低发动机的参数指标,用降低驾驶品质的方式,来平衡自己的利益。

以至于在现在的豪华B级车上,大家很少能够感受到驾驶的乐趣。而沃尔沃S60在驾驶品质上没有忘记初心,通过真材实料和细心调教,坚持打造北欧特点的运动范。

沃尔沃S60诞生于SPA平台架构,拥有合理的重量分配和超低的整车重心,这就为沃尔沃S60追求极致的操控性能提供了基础。同时S60后悬架采用全新一代多连杆悬架设计,高级且为沃尔沃专属。这个设计优点是保证舒适度和操控性,同时减少悬架部件的重量,确保S60的舒适度和整体操控感受。尤其是在S60过高速弯时候,车辆的整体支撑性能够给足驾驶者信心,堪称弯道操控之王。

写在最后:

随着国六B排放标准临近落实,汽车圈的价格波动肯定会很大。但是我觉得大家不要冲动,因为国六B可能会造成部分地区上牌出现问题。如果不想有这方面的麻烦,还对驾驶有一定的追求,不妨看看沃尔沃S60,尤其是它的这波福利,真的是给到位了,这次值得冲一波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