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广州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AION Y Plus广州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

2022/10/26 12:19:1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盒你一young YYDS | AION Y Plus广州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

10月23日,埃安科技“盒你一young YYDS”媒体见面会走进广州。海珠区乐峰广场内宾客满堂、新车璀璨,媒体记者,及现场受邀嘉宾齐聚一堂,共同探寻了AION Y Plus带来的“黑科技”极致驾控体验。

本次AION Y Plus广州媒体见面会,为了让各位来宾更加全面了解国服榜首AION Y Plus,埃安科技带来了多个体验项目——快闪舞台、AION Y Plus产品揭幕分享、嘉宾媒体互动时刻等,从多维度埃安科技淋漓尽致地向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展现出其“先进、好玩、新潮、高品质”的品牌基因。

嘉朋满座大咖云集共同赋能young时代新意义

 

见面会开始,一首首知名乐曲就让到场来宾沉浸其中,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也都承载着对新生活新科技的渴望。本次“盒你一young YYDS”见面会,在炫酷动感的舞蹈下正式拉开序幕,埃安科技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致以了最热情的欢迎。

接着,在现场快闪人员的揭幕拉盒下,新品AION Y Plus展现眼前,引来了到场媒体嘉宾的无限惊叹与赞赏。随即埃安科技特邀的媒体KOL,与在场媒体嘉宾分享了AION Y Plus的新车上市体验,还原了埃安科技对美学和品质的诠释,得到了各位来宾的高度认可。

(媒体KOL: 懂车帝媒体老师,汽车之家媒体老师,太平洋汽车网媒体老师)

 

席卷Z世代年轻主流群体国服榜首战力再飙升

 

作为本次见面会的重磅新品,AION Y Plus揭幕便照亮了整个见面会现场。凭借85项优化升级,在“新车效应”和“热销效应”双重Buff叠加下,脱颖而出的AION Y Plus,不仅承袭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大空间,更以动感科技的“舒适豪华”设计美学,在外观、技术创新和诸多细节上,引领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潮流。

AION Y Plus的变化肉眼可见,细节的提升尤为亮眼。这一款以年轻主流群体为中心的潮酷车型,共计10款外观潮色、5种内饰主题及2种轮毂可供搭配。其中“零蕉绿”作为一款新增的配色,备受到场嘉宾的喜爱。

进化而来的AION Y Plus,更是给潮玩青年带来满足多元生活的BiggerHouse。在轴距加长达2750mm超大空间的加持下,AION Y Plus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,如冠军BUFF对战室、巡回小巨蛋、露营神车等,且通过埃安APP可自定义场景,实现了让潮玩青年在更多元的场景中体验满级个性化乐趣。

从潮色个性的换装到体贴入微的舒适智能座舱和领先科技,埃安科技无疑都是在给追求激进、创新、精致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精彩选择。以“科技·年轻人”为名的AION Y Plus,也将势必在汽车市场继续绽放光彩,陪伴社会年轻主流群体在潮流时代前沿一往无前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