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广州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广物汽贸财务共享中心正式全面运营

2021/11/25 18:02:1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11月24日,广物汽贸举行“数字财务 智创未来”财务共享中心正式揭牌暨全面运营仪式,标志着广物汽贸数“智”汽贸建设迈上了新台阶,以财务共享中心等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上线运营,将有效助推广物汽贸构建智慧化管控新模式,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。

 

11月24日,广物汽贸举行“数字财务 智创未来”财务共享中心正式揭牌暨全面运营仪式,标志着广物汽贸数“智”汽贸建设迈上了新台阶,以财务共享中心等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上线运营,将有效助推广物汽贸构建智慧化管控新模式,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。广物控股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方启超,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梁庆彦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罗荣光,白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、云城街道党委书记周军,广东国资财务会计学会会长曾永夫,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,友商、银行、保险及金融公司等领导嘉宾参加仪式活动。

习近平总书记指出,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,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、全链条的改造,提高全要素生产率,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、叠加、倍增作用。作为大型国有企业,广物汽贸紧扣时代脉搏,按照广物控股集团“一体两翼”的战略布局,以数字化赋能传统业务,着力打造数“智”汽贸,仅用9个月时间,完成集战略财务、业务财务、运营财务于一体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,刷新了同行业同类项目全面运营最短时间记录。

广物汽贸财务共享中心建设,对接、优化业务系统、财务系统、资金系统、税务系统、影像系统、智能POS系统、自助收款系统以及OA办公系统等八大业务系统,突破了时空局限,实现了全业务联通以及各个流程的高度自动化运行,呈现出强管控、高时效、集约化等特点,有效推动财务管理标准化、风险管控智能化、财务队伍专业化。此外,基于广物汽贸旗下企业众多、业务应用场景繁杂、产业链联系紧密等特点,财务共享中心系统与产业链上下游的用友、大搜车、乐税科技、深圳国信合成等友商及各大银行系统等进行深度对接,充分发挥各大平台自身的业务优势和特点,系统融合程度高,联动能力突出。

近年来,广物汽贸紧抓市场潮流,以AR技术及广物车服、广物淘车、唯车电商及线上直播、线上展厅等平台,全方位整合线上线下资源,强化多平台协同,构建智慧型4S店和汽车产业园区。广物汽贸将以此次财务共享中心全面运营为契机,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建设,持续以数字化为客户服务赋能,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,推动公司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用友、大搜车、乐税科技、深圳国信合成等友商代表,中国银行、交通银行、工商银行、平安银行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广东分公司、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广东分公司、太平洋财产保险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员,广物控股集团总助级领导、总部各部门、所属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