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广州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天候4S店开业 长安欧尚进驻天河汽车商圈

2021/09/18 16:12:5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车市步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,广州消费者又多了一个热门购车选择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18日报道 

广州全天候4S店开业 长安欧尚进驻天河核心汽车商圈

车市步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,广州消费者又多了一个热门购车选择。

 

2021918日,广州全天候长安欧尚汽车天河4S店在天河区汇彩北路开业。作为长安欧尚天河旗舰店,总面积约1600平方米,参照长安欧尚品牌最新VI标准建造,为消费者提供欧尚全系车型销售以及全方位的体验与售后服务。当天,长安欧尚旗下预售的热门车型欧尚X7 PLUS正式接受预订,反响热烈,助力该4S店“开门红”。

众所周知,天河区是寸土寸金之地,而汇彩路则是连接黄埔大道、中山大道、广园快速汽车街的核心通道,可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。该品牌的进驻,既展现了其快速发展的势头,又体现了主机厂与经销商的信心和实力。在核心区域建店,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、优质的购车、修车环境。

据介绍,长安欧尚是长安汽车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,也是长安汽车自主乘用车发展战略的“一体两翼”之一。长安欧尚充分共享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、采购及生产制造体系,旨在打造更满足中国年轻家庭出行需求的产品。该品牌目前已有欧尚X5、欧尚X7、欧尚X7PLUS、科赛PRO、科赛5SUV系列车型,以及A600A600EV、科尚等MPV系列车型,主打性价比、时尚感、智能化、科技感等主要卖点。2020年销量达15万台,20211-8月销量超16万台。值得一提的是,2021827日预售的欧尚X7 PLUS,价格为7.99-13.59万,这款车将以更卓越的产品力、更优越的性价比,抢占市场一席之地。

长安诞生于洋务运动时期,是中国著名的兵工企业,1983年进入汽车行业,并在1958年试制长江牌46型吉普车成功,参加了1959年的国庆阅兵仪式。目前长安汽车跻身中国汽车集团前四强,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头部行列,是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首屈一指的领军企业。

成立于2016年的广州全天候,主营汽车维修服务。加盟长安欧尚后,广州全天候是在天河运营标准的汽车4S店,提供卓越的专业服务水平和优质的硬件环境,其管理层均有丰富的4S店经营管理经验。在这里,消费者可以充分了解长安欧尚汽车最全面的汽车产品,体验最标准化的维修,享受最人性化的服务。

广州全天候负责人表示,之所以选在918日开业,是因为如今中国品牌的性能、品质、服务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;作为自主品牌经销者感到无上光荣,同时也时刻警醒自我,自强不息,提升长安汽车品牌乃至中国品牌的形象,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、认同。

公司名称:广州全天候长安欧尚天河旗舰店

公司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汇彩北路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